7月南京超7000套新房待入市 供应量仍充足
2020-07-02 11:22:0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马祚波  
1
听新闻

  跟6月份83次开盘、近1.5万套的新房“疯狂”上市量相比,今年7月的南京房地产市场恐怕稍有逊色。据365新房中心统计,这个月南京预计有36家楼盘的7000余套新房入市,供应量依然充足。

  在超过7000套的新房上市量中,来自江宁板块的房源数量最多,预计将有14家楼盘的3400余套房源入市,其中有不少是首次亮相的纯新盘。如百家湖的融汇时代中心、上秦淮的融信秦尚栖庭、大学城板块的山和宸园、五矿澜悦溪山,以及禄口板块的中海云麓公馆、如意郡等,户型方面最小的70多平方米,最大的近140平方米,以中小户型为主,也有部分公寓产品将要亮相,面积较小、总价较低。

  在江北板块,据365新房中心的统计,上市楼盘预计在10家左右,房源数量超过2000套。纯新盘包括顶山板块的栖樾府、花语熙岸府,高新板块的花样年花好园;此外,五桥板块的江山大境和世茂璀璨江山也有加推计划,是否会借五桥合龙的“东风”助推销量,值得关注。众多买房人看好的江北核心区板块在7月份的上市计划待定,有意向的购房者不妨持续关注。

  河西中部的海玥花园和苏宁檀悦均计划在7月上市,前者最小户型240平方米,最大的330平方米;后者的主力户型也在190平方米、240平方米左右,均以改善为主打,房价颇受关注。城南板块的云澜尚府、华著兰庭,板桥的宋都柏悦府均有意在本月入市,尤其是大校场机场的纯新盘云澜尚府、华著兰庭最受业界期待,户型产品覆盖刚需及改善客,房价是否看齐河西则有待揭晓。

  此外,城中的锦绣珑湾、城北的燕子矶新城金科博翠花园、燕熙台、仁恒公园世纪,鼓楼滨江的中冶盛世滨江等,也都有上市计划,房源方面以精装修为主,房价波动幅度较小。市场人士介绍,相比6月份的“疯狂”出货,南京楼市将在7月份逐渐恢复常态,单月7000多套的上市量显示出供应量依然充足,买房人不用担心市场因供不应求而涨价,反而开发商在每年七八月的淡季期间通常会给出部分购房优惠。

标签:
责编:张嘉珈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