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铁投集团助力南京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1-07-22 19:5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通讯员 聂玮成 王贺迪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聂玮成 王贺迪)为响应防疫号召,7月21日晚起,中建铁投集团积极组织各级志愿者50余人,赶赴南京市建邺区、玄武区等六个片区,配合医护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在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设立的临时检测点,只见来自中建铁投的志愿者王俊涵还在不停的忙碌着,两小时后迎来了中间10分钟的休息时间,王俊涵说道,“我是从凌晨过来的,到现在差不多8小时吧。之前我们公司参与雷神山医院的援建工作,我遗憾错过。这次我想为疫情防控工作献出我自己的一份力量。”

志愿者高青是中建铁投入职不足一周的新员工,他在检查点举手示意、扫码登记、抬手指引,动作干练熟悉。“告别校园,踏足职场,很荣幸能在人生角色转换的‘第一站’就能为社会做出这样有意义的事”,高青说到。

中建铁投志愿者们24小时不间断轮替上岗,配合相关部门开展核酸检测工作,他们在现场负责信息登记、体温测量、防疫知识宣传等工作,让现场秩序井然,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点赞。

据悉,中建铁投集团华东公司作为在宁央企,一直以来致力开展资助贫困学子、助力乡村振兴等各类社会公益事业,此次参与抗疫志愿行动是该公司“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的延续。下一步,中建铁投集团华东公司还将动员在宁各项目近百名员工,聚星火之光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实防线。

标签:铁投集团;南京;防疫;志愿者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