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铁投集团第二届“先行杯”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湖州举办
2022-08-15 16:2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为展现中建铁投集团职工团结奋进、超越自我的精神风貌,提升职工凝聚力,8月12日上午,由中建铁投集团工会主办,中建铁投集团华东公司承办的第二届“先行杯”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湖州体育馆隆重开幕。

湖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朱剑梁,中建铁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申牧,党建工作部主任赵卫林及各单位工会主席出席本次比赛开幕式。

中建铁投集团华东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赵云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希望各位运动员展现出拼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带回到各自岗位中,向着“千亿铁投”的目标阔步前行,共同谱写铁投集团发展新篇章。

朱剑梁为中建铁投集团体育协会羽毛球分会、乒乓球分会授牌,并与申牧一同为比赛开球。

来自集团总部、总承包公司、路桥公司、轨道交通公司、华东公司、发展公司、城建公司的7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比赛设置青年组男单、男双,中年组男单、男双,女单,女双,团体赛,共计七个项目。

比赛历时两天,取得圆满成功。华东公司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轨道交通公司代表队获得道德风尚奖;路桥公司代表队获得团体赛冠军,华东公司代表队、轨道交通公司代表队分别获得二三名。中建铁投集团党建工作部主任赵卫林和各二级单位工会主席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乒乓球比赛,是中建铁投集团乒乓球爱好者同场竞技、交流感情、增进友谊的一次盛会,也是中国建筑系列文体活动之一,对于进一步促进全体职工健身运动、丰富业余生活、展现职工良好精神风貌、提升职工凝聚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悉,中建铁路集团华东公司多年来深耕华东区域,承接了嘉善“上海之窗”市政工程、湖州CBD、合肥地铁7号线、衢州西站等一批有影响力的项目,为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贡献华东力量。

标签:中建铁投集团;乒乓球比赛;健身;团结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