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出台公积金新政惠及引进人才
2021-07-19 10:15: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打造一流生态留才”的人才强市精神,落实市黄海明珠人才计划,吸引高层次人才来盐城就业创业,助推盐城高质量发展,近日盐城出台了《盐城市引进人才住房公积金贷款实施办法》,对相关人才进行购房补贴。

据了解,适用人群为经市组织、人社部门牵头审核确定的列入黄海明珠人才计划享受购房补贴的引进人才。经组织部门牵头评审认定的顶尖人才、全职领军人才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放宽至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的4倍;经人社部门认定的,2021年起在盐企、事业单位新入职工作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或正高职称)、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或副高职称、高级技师)、全日制大学本科生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分别放宽至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的4倍、2倍、1.5倍;属于组织部门认定的符合“汇盐行动”条件的全日制的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生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分别放宽至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的4倍、3倍、2倍。

标签:盐城;公积金;人才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