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无锡新房成交均价22656元/㎡ 房企销售榜出炉
2021-08-12 14:36:00  来源:江南晚报  作者:仙林  
1
听新闻

7月份是传统楼市销售淡季。根据克而瑞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7月楼市“淡季不淡”,无锡商品住宅供应111.62万平方米,达到年内新高。商品住宅成交83.91万平方米。成交均价方面,7月无锡商品住宅成交均价22656元/㎡。

受7月无锡新房供应量大涨的影响,无锡商品住宅库存面积增至527万平方米,去化周期为7.8个月,也是今年以来的新低。在7月商品房成交数据中,建筑面积约90-120㎡的房源依然是成交“大头”,占总成交量的43%,其次是120-144㎡的房源,占总成交量的28%。

在7月房企销售金额排行榜上,万科地产(17.80亿元)、融创中国(16.98亿元)、京投发展(12.15亿元)位列前三强。万科入锡17载,从生根走向深耕,以不断生长的能力、从建筑向城市分化的视野,陪伴这座江南名城发出新时代的光华。魅力之城,每一步都与太湖新城的崛起同步;万科东郡,静卧于旺庄港与伯渎港两条水系之侧,见证主城区的变化更迭;金域蓝湾,矗立荣家老厂旧址,延伸向城市新未来;四季都会,以超级社区姿态,为锡东带来住宅、商业、公园等要素共同构筑的多元人居体验。

融创既是较早进驻无锡开发的地产商,也是无锡首场集中供地最大的赢家,目前足迹遍布无锡各大板块,可谓多盘联动,在售的主要有无锡融创文化旅游城、彰泰融创春岸雅筑等项目。位于经开区的山水江南项目即将迎来首开,据悉,“山水系”是将“山水”的难以复制性创造糅合,以独特的国际中式表达,根植于世界都会之间,继而进阶全球建筑艺术品之列。

京投发展在7月强势上榜,凭借的是愉樾天成、无锡公园悦府等项目,其中愉樾天成二季度频繁加推,市场认可度高,助力京投发展成功上榜。

克而瑞此次还公示了7月无锡商品住宅单盘销售金额排行榜,锡山区的万科四季都会、滨湖区的无锡融创文化旅游城、经开区的愉樾天成位列前三。位于宛山湖新城的万科四季都会在今年6月中旬迎来了首开。7月份集中备案,以签约额10.91亿元成绩拔得头筹。无锡融创文化旅游城7月备案285套,以10.27亿元签约额排名第二位。由京投发展、无锡地铁和中铁四局三方打造的愉樾天成以9.31亿元签约额位列第三。

标签:无锡;商品房;成交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