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工程项目获安全文明施工“鲁班奖”
2022-12-08 11:43: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5日从中国建筑业协会传来消息,由江苏瑞沃建设集团承建的运河南北路快速化改造一期工程(施井路-二里桥路南)获评全国“2022年建设工程项目施工工地安全生产标准化学习交流项目”。

全国建设工程项目施工工地安全生产标准化学习交流项目是全国安全文明标准化施工的最高荣誉,对项目安全生产预防措施及管理工作的质量、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运行、环境文明施工等综合管理水平有很高的要求,被业内誉为安全文明施工方面的“鲁班奖”。

在运河南北路快速化改造一期工程(施井路-二里桥路南)建设过程中,项目部不断加强安全文明施工及环境保护管理,确保施工现场安全文明施工达到总体布局模块化、责任区域定置化、安全管理制度化、安全设施标准化、作业行为规范化和施工环境整洁化的“六化”要求,实现了标准化、信息化、智能化、绿色化。

标签:扬州;安全文明施工;鲁班奖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