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申请入住”!徐州青年人才驿站小程序上线运行
2022-12-08 11:46:00  来源:淮海网  
1
听新闻

近日,由徐州团市委牵头开发的“徐州青年人才驿站”微信小程序在省内率先上线运营,可为青年人才提供住房、招聘等更加精准便捷的一站式服务。

2021年9月,徐州青年人才驿站正式启用。目前,徐州县(市)区已建成人才驿站11家,便捷的交通出行位置、经济舒适的住宿条件,使得驿站成为众多青年人才来徐创业、奋斗的第一个落脚点,也是第一个“家”。此次上线运营的“徐州青年人才驿站”微信小程序,将全市首批11个青年人才驿站全部纳入,提供申请房源244间,床位近500个,预约申请方式也十分简便。

团市委学少部部长于海霞:点击首页“申请入住”,了解徐州市所有青年人才驿站位置、环境和特点,符合“入住条件”,就可以快速完成申请,那么驿站管理员会在24小时内将申请信息进行审核。青年人才驿站的建设不仅限于为来徐求职大学生提供7到14天的免费入住,还充分考虑青年人的多元化需求,完善驿站周边的配套,搭建了许多培训室、创业孵化区等公共服务空间,提供求职培训、城市攻略、人才活动等服务,为来徐求职就业大学生提供“一站集成”的服务。

除申请入住的功能外,“徐州青年人才驿站”微信小程序还包含“人才招聘”“活动发布”“宣传推介”“人才政策”“站友城市行”“梦想留言板”“思想加油站”等板块。点击进入不同的板块,可享受由十余家职能部门定期发布的人才政策解读、开展理论知识学习、参与在徐就业创业情况摸排调查等贴心服务,更好地帮助青年人才了解徐州、融入徐州、扎根徐州。

团市委学少部部长于海霞:我们开发上线这个小程序主要是方便国内外高校大学生能够便捷地检索到徐州青年人才驿站,并且通过浏览阅读小程序中介绍的“人才政策”“城市介绍”等,加深对徐州城市环境和就业环境的直观感受,吸引越来越多的应届大学生来徐求职就业,以更加完备的信息平台服务好广大青年人才,为徐州市全力打造淮海经济区人才高地贡献力量。

徐州广电记者:林晓婷 吴泽凡

标签:徐州;青年人才;驿站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