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国企担当 颐居建设苏州联合党支部参与疫情防控
2022-02-19 10:1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为响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号召,颐居建设苏州联合党支部的党员志愿先锋队第一时间与盛泽、滨湖等社区对接,投入抗疫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奉献与担当。

2月15日,党员志愿先锋队赶赴盛泽社区,慰问元宵节仍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送去慰问品及节日祝福。随后,党员志愿者们为在盛泽项目售楼处值守的工作人员送去汤圆,让大家感受到家的温暖。

2月16日,苏州市启动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党员志愿先锋队再次奔赴滨湖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请大家把口罩戴好,有序排队,保持一米距离,打开健康码、行程码,还没注册登记的居民请先登记……”在核酸检测现场,党员志愿者们引导社区居民有序排队、测量体温、登记健康码,为居民提前做好准备。

同时,党员志愿者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科学知识,提醒居民规范佩戴口罩,劝导市民少聚集、勤洗手,日常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截至当天下午4点30分,党员志愿者们累计协助500余名居民完成采样工作。

现场,一对志愿者夫妻共同参与防疫工作,他们表示,“哪里有需要,我们就到哪里,我们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疫情无情,服务有爱。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颐居建设党员志愿先锋队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扛起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标签:颐居建设;助力;疫情防控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