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美好共生 以心致新
2022-03-18 15: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22年,金科华东焕新而来。2022年,是金科深耕华东的第16年,作为城市共建者与践行者,金科在华东的版图上,为城市发展注入新的动能。

2007年,金科首入无锡;

2010年,金科携美好进驻苏州;

2016年,金科为合肥、南京带来匠心之作,赋予美好人居无限可能;

2018年,金科正式进驻上海;

2020年,金科为徐州带来一张有力的人居名片;

……

16载,金科初心不变。循着“追求美好”的理念,2022年,金科华东重新思考人与城市、人与社区、人与生活、人与人的关系,提出“美好共生以心致新”的品牌主张。

目前金科已经在江苏、安徽、浙北、上海的33座城市,实现了近100个项目的全业态深度布局。

围绕着人、家、城市、伙伴的多类要素,金科华东以“美好共生 以心致新”为主题阐释对美好生活的深度理解:以一颗关于美好生活提案的初心,与城市共进;以一颗来自金科的匠心,与生活共鸣;以一份C端思维全维客户服务的用心,与业主共情;以一颗追求美好的恒心,与美好共生。

匠心致力 新生活场景

建筑,不止局限于艺术美的呈现,更是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触。随着城市进入“追求精致化”的新时期,人们想要的不止是一个简单的居住空间,更是一种精致而美好的生活方式。

从建筑到景观,从室外到室内,在所有年轻人可能有需求的生活空间当中,金科华东秉持一颗来自金科的匠心,用有心的设计,做出有声的回应。在承载新生代未来生活的具体产品当中,将主张落地。

身处于时代的浪潮中,建筑设计师的使命感就是要用具象的设计满足新生代的想象,用建筑为新生活方式做出注脚。基于新生代对生活空间的需求,展开对未来生活的探索和想象。

用心构建 全龄化服务

为深入布局城市空间领域,提供多元业态的高品质服务,金科服务建立“住宅服务、企业服务、城市服务”为核心的多维服务价值体系。

从打造“邻里万人活动”到构建“邻里沟通平台”,金科根据不同年龄层业主需求,陆续搭建了“邻里万家宴、邻里万人游、邻里艺术节、邻里亲情季、邻里运动季、邻里踏青季”等六大万人邻里平台。

▲点亮美好活动

▲邻里社区活动

▲金科悦跑

从社区邻里活动到社区泛会所,金科华东试图打破社区狭义的边界,将城市资源、多元场景以及业主智慧一同注入到社区之中,赋予其源源不断的活力与生命力。

创新布局 新智慧服务

随着时代的快速更迭,智能与科技在住宅领域的应用正在普及。金科布局智慧服务,着力解决社区服务痛点,让新技术、新场景在社区服务中得到落地呈现。

“大管家平台”从接房管理、基础信息维护、验房管理、报事跟进、装修管理、巡检巡更到知识库沉淀,让业主的需求得到快速反馈和解决;“大社区平台”以千万级用户设计平台,以“资产”“健康”“管家”“生活”为服务主线,接入无人超市、智慧出行、智慧家居、智能生活配套等的“智慧+”生态体系;“大运营平台”基于全生命周期覆盖、全节点自动派单、自动跟进监督,全面实现全生命周期的节点控制管理;“IBMS集成平台”则用信息化、标准化的管理代替人工管理,通过全面挖掘和预测客户需求,响应客户的多元需求。

2022年,金科华东站在新的起点,以心致新,不断朝着美好前行。

标签:金科;金科华东;品牌;服务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