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 “超级地标”示范区公开
2022-04-02 15: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还记得前天案名亮相引发刷屏的招商局中心吗?4月2日,其示范区公开啦!

玄武主城中心,打造超级新地标

招商局中心,作为主城板块大体量综合开发项目,以75万方恢宏体量打造区域地标,集居住、商业、商务、产业空间等多种业态于一体。

招商局中心,作为招商蛇口实现100个购物中心、100亿持有营收“双百”战计划的封面作品,也是招商蛇口战略转型的开篇,约75万方创新城市经济体,打造具有代表性的超级综合商业地标。产商结合创新城市发展,为玄武商带来重量级产业商业新拼图。

项目围绕新基建、新零售两大产业,聚集总部经济、独角兽创新产业集群、旗舰商业,聚集城市精英圈层。约14.9万㎡TOD购物中心、约3万㎡主题公园绿廊、“微风之旅”主题生活休闲区、灵感创意市集,四大核心商业组团而来。

招商中心,再造高品质商业综合体

从深圳海上世界到玄武招商局中心,招商局、招商蛇口,择定南京玄武主城,以深圳海上世界为范本,再造一座超级商业综合体—招商局中心。

项目建于地铁6、9号线(在建)换乘站“红山新城站”,2站地铁到达南京站,3站达中央门,7站达新街口。西接红山森林动物园,东连规划水景公园,中央设有超长“绿廊”,地下规划繁华商业街。

招商蛇口三大住宅产品系之一的传承系,将在此呈现。

招商局中心臻境,秉承招商蛇口品牌焕新的升级战略,打造招商地产范本级的作品,同时,它也是招商蛇口关于 “美好生活承载者”一次愿景兑现。

臻境高端传承系作品,地标之上的居住奢宅

招商局中心-臻境,打造建筑面积约143㎡-181㎡城市大平层,坐拥紫金山的无限风光,享受玄武湖的惬意休闲。

招商局中心,臻境样板房即将公开,后续更多信息,敬请期待!【广告】

标签:招商局中心;招商地产;臻境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