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华东|与城市美好共建,与你共赴向往的生活
2022-05-30 16: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金科华东地处长三角经济圈,16年间,金科“深耕”华东,不断做大做强,目前已经在江苏、安徽、浙北、上海等地区的30座城市,实现了100个项目的全业态深度布局。

从2020年“共成长悦美好”,及至2021“美好向心悦见生长”,再到2022“美好共生以心致新”,从住宅供应商到美好服务商,金科华东循着“追求美好”的底层逻辑,重新思考人与城市、人与社区、人与生活、人与人的关系链接。

16载深耕,与城市美好共建

华东是金科外延发展的第一站。2006年,金科从山城重庆出发,第一站首选无锡,开始了全国化拓展的进程。

在华东,金科多城市并行布局,尤以南京、苏州、无锡、合肥、徐州、上海等城市为主,建设一批较高口碑项目,如无锡金科蠡湖、合肥半岛一号、苏州印象平江、徐州金科汉王听泉小镇等。

美好无锡,质启未来

金科无锡,寻迹城市、建筑与人居文化的关联,与不断更新的城市美好共融,共同生长。金科自2006年深耕无锡以来,延续对美好生活的解读,用丰盛的社群活动,对美好的日常做出更深刻的解读,富于爱与温度,创造幸福,与城市、人文、建筑、人居美好共生。

深耕环宁,向新而行

从首作山景别墅金科观天下,到金科博翠花园、山和宸园、熹樾等一系列项目,6年来,足迹遍布南京、常州等长三角城市,形成多城18盘美好足迹,助力城市人居升级,引领崭新生活潮流。

美好姑苏,美好生活新态度

从金科王府,到印象平江、璀璨平江,金科为苏州带来了一个又一个口碑项目。深耕12载,金科始终与城市同行。

为助力美好生活共建,金科对产品形态不断探索与革新对建筑与生活透彻理解,发挥自身产品规划的最大优势,在姑苏打造了一个又一个人居范本。

创新安徽,向新出发

在科技创新崛起的大背景下,越来越多的房地产企业投身到房地产科技领域,让更多的前沿科技有了落地和应用的场景。

金科深耕安徽6载,五城19盘,成为万千业主美好生活的选择。金科在安徽更是秉承一颗追求美好的初心,早早布局智慧服务,有效解决社区服务痛点,让新技术、新场景在社区服务中得到落地呈现。

星耀苏北,以新姿态链接城市

金科苏北将持续占位城市高度,不断丰富大区物业的品牌纬度与内容广度,以社群为纽带,链接全新的亲子陪伴模式和社群邻里关系;以温情社区为载体,链接广泛的资源共享平台;以全龄段/全时区/全生命周期的互动体验,更精准地触及每一位业主家人,让温度蔓延生活所需的每一处角落。

以心致新,与美好和鸣

金科华东16载深入城市肌理,始终专注于人类生活的核心需求,提供从生活到生命的创新解决方案。

金科华东从城市向新、新生活场景,新关系链接、新智慧服务四个维度出发,为挖掘当代人们对美好生活场景的感知体验,发起「美好共生计划」。

通过多通道展开互动,「美好共生计划」引发行业主理人、媒体、用户、网友的广泛参与,共收集近百份美好生活提案,为金科华东品牌建设、产品力提升、服务力提升起到了极大助推作用。

责任担当,共赴向往的生活

金科华东在发展过程中,创造美好,传递美好,践行社会责任。

金科华东勇担社会责任,开展助农惠农行动,采购大凉山盐源丑苹果,帮助果农开拓销量的同时,分批送给金科的业主家人们,为业主送上一份甘甜,凝聚美好正能量。

今年1月12日,金科华东区域党总支联合南京市高淳区桠溪街道永宁村党总支,共同开展“敬老爱老携手同行”暖冬公益共建交流活动,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社会公益事业发展。

金科华东为老人们送上帽子、围巾、手套等慰问品,献上最真诚的祝福和问候。一份份精心别致而又有温度的暖冬礼物,让老人们感受到真挚地关爱与呵护,脸上纷纷露出了喜悦的表情。紧接着,在众人的见证下,桠溪街道领导向公司领导赠送了“爱心单位”奖牌,感谢金科的善意之举。

金科华东苏北公司和樾花园自2021年以来,秉承在做好匠心人居和服务以回报客户的基础上,积极承担更多社会责任,躬身力行,回报社会的公益理念,持续在社会各界履行公益行动。

20余年来,金科始终以“美好你的生活”为使命,传递温暖与关怀。未来,金科华东将与万千业主一起,共同践行“美好心愿之路”,与你共赴向往的生活。

标签:金科;华东;项目;品牌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