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南京市首个共有产权住房项目——观泓雅苑选房顺序号已公开
2022-08-02 14:40:00  来源:壹城通讯微信公众号  
1
听新闻

南京首个共有产权住房试点项目——观泓雅苑,自首批514套房源正式面向社会供应以来,引起了广大市民朋友,特别是新市民、青年人、无房人才等群体的广泛关注,数千组客户踊跃报名。

在为期40天的申购报名结束后,7月29日上午,观泓雅苑项目在南京公证处举行选房顺序公开摇号及直播活动,为本次通过资格审核的4073组申购人确定选房顺序号。

本次摇号活动邀请了市住房保障和房产局、市司法局、秦淮区纪委、区房产局、区司法局、南京公证处的相关领导,以及秦淮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和客户代表进行现场监督,共同见证摇号过程。

7月29日上午10点整,摇号活动开始,公证处公证员宣读摇号规则,并启用新电脑输入摇号数据。10点45分开始进行两轮摇号,第一轮为通过公示的除优先保障对象外的申购人摇取入围顺序号,第二轮对优先保障对象和入围顺序号摇号结果中排序在第1-491位的申购人进行选房顺序号摇号,摇出的结果即为本次514套房源选房的首批选房顺序号。如有剩余房源,按照入围顺序号先后递补选房。

目前,南京2022年首个共有产权住房试点项目——观泓雅苑514套供应房源的选房顺序号已经全部出炉。申购人即日起可登录南京公证处官网查询结果公示。网址:http://www.njnotary.cn.

2022年南京市首个共有产权住房项目——观泓雅苑,带给很多拼搏的“新南京人”极大的置业信心,深深吸引着广大在宁的大学毕业生、高技能从业青年及相关无房群体。本次观泓雅苑参加摇号的申购人,超过八成是在宁企业技术人员、科研及教育行业、金融业等行业青年从业者,这群青年人代表了南京这座城市的新生力量。

南京本次推出共有产权住房,不仅是为南京无房市民、青年人才提供放心、安心且更宜居的置业选择,更传递着为民服务的温度。

根据南京市住房保障和房产局发布的《关于开展观泓雅苑共有产权住房试点供应的公告》,下一步将开展选房工作。选房公告近期将在“南京房产微政务”微信公众号另行公布,请广大申购人关注!

标签:南京;首个;共有产权住房;观泓雅苑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