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建泷悦雅颂:你一句春不晚,一大波购房者奔赴仙林湖!
2023-04-18 19:5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回顾南京一季度用两个热来形容。一是旅游热,2023年第一季度全市共接待游客4437.34万人次,“出圈”的南京迅速跻身全国网红城市。二是地产热,一季度南京新房住宅成交量环比上涨39.2%,二手房成交量环比上涨55.6%,量升价稳,“复苏”成主基调。不论是外地奔赴而来的游客,还是稳步攀升的住宅成交量,都论证着南京这座城市的宜居属性。

而论起南京的宜居板块,集山水城林等元素于一体的仙林一直是诸多买房者心目中的“白月光”。历经20载发展,仙林早已成长为一片有着浓郁人文气息、与自然和谐相融的园林式宜居热土。近日位于仙林湖畔的宋风红盘上新,再度引发一大波购房者奔赴!

随着春晚《只此青绿》千里江山图登上央视舞台,以及电视剧《梦华录》全网热议,越来越多的人向往着“宋”所代表的优雅、富足、美好的生活方式。由央企中国电建地产打造的泷悦雅颂应运而生,契合人们向往的同时,也为仙林湖人居板块注入新的血液。从项目亮相至今,吸引大波购房者关注,目前在售2#和5#中仅少量113㎡和118㎡户型还有房源,项目将于本月应势上新。

人气热势领跑

品牌、板块、产品缺一不可!

众所周知,中国电建地产背后倚靠的是中国电建,一家国内外都知名的基建企业,被各国冠以“大国重器”、“中国技术”、“中国名片”等美誉,实力可见一斑。

泷悦雅颂四个字代表着中国电建品牌力的两层含义,其一,泷悦系是中国电建地产住宅体系中的TOP级别,拥有成熟的产品体系;其二是电建的宋风住宅在重庆、西安、长沙等地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购房者的追捧也验证了市场对于央企实力的信任。

效果图

重庆清韵阶庭实景图

从板块来看,拥有醇熟宜居配套的仙林湖犹如一个“六边形战士”,泷悦雅颂项目所在的区域周边教育、交通、商业、医疗、产业配套已经成熟:

1、生态方面:傍湖而居鲜氧生活

仙林湖公园依仙林湖而建,占地约45万平方米,享鲜氧生态的居住环境。

2、交通方面:3条轨交便捷出行

地铁4号线、地铁2号线延长线(规划)、宁扬S5号线(在建)交汇于此,出行无忧。

3、教育方面:城市文脉学府云集

南师、南财、南中医等众多高校林立,区域内金陵中学仙林分校、金陵小学仙林湖校区优质生源和教学口碑,人文气息浓厚。

4、商业方面:万达茂衔领繁华生活

区域内汇聚万达茂、金鹰湖滨天地、德基(在建)等商业配套,满足最后一公里生活需求。

5、医养方面:优质医疗配套护佑健康

区域内汇集江苏省中医院紫东分院、泰康仙林鼓楼医院等医疗资源,满足家人需求。

有了品牌实力和板块配套的加持 再看泷悦雅颂宋风产品力

飞檐翘角 超高颜值外立面!

泷悦雅颂共打造5栋16-26F住宅,相比于市面上其他新中式,项目主打简洁优雅的风格,屋顶采用宋式建筑制式,房檐微微上翘,外立面采用玻璃幕墙和白灰淡蓝铝板相搭配,整体颜值较高!

庄重气派 王府屋宇形制大门!

在归家仪式感上,泷悦雅颂也做到了“造极”,庄重气派的主入口门头,连同两侧屋檐部分达约35米,落地高度约13米,除却气派的尺度,这也是片区绝无仅有的王府屋宇形制大门。电建还斥重金约40万移来两棵擎云绿涛迎客松;正对门的汉白玉浮雕是电建地产专门邀请石家庄的工匠精心铸造,据说造价不菲。

 

优雅富足 纯正宋风园林!

在园林的打造上,泷悦雅颂从三千诗画宋韵中提炼出“三进归家雅韵九章”的生活图景,以《营造法式》为建筑手法,将传统照壁、景墙、栏杆和宋代纹样进行艺术化演绎,凝练“八韵十二例”,通过真实的场景沉浸,让每个人在此驻足、畅想未来优雅富足的生活。

 

实景图

王炸户型 兼顾舒适和尺度亮点颇多!

在户型产品的打造上,可以说电建地产也是极尽匠人精神,此次推出3大户型满足不同家庭需求,建面约89/113/118㎡三房两厅,一方面均衡区域人群承载能力,另一方面在适中的尺度里兼顾舒适度和体面。

 

 

(泷悦雅颂 建面约89㎡如梦令户型装修展示空间实拍图)

 

(泷悦雅颂 建面约113㎡声声慢户型装修展示空间实拍图)

收纳系统 让家越住越大

考究布局玄关、餐厅、厨卫、卧室等多重收纳空间,让日常生活更为从容。

LDKB一体 更多欢聚时光

高性能的空间布局,满足观影待客、亲子游戏、运动健身等多种场景需求。

洄游动线 孩子快乐成长

南向阳台连接儿童房与客厅(部分户型),形成洄游动线,增加亲子互动。

全屋飘窗 生活的小确幸

打造飘窗饮茶区、风光观景区、卫生间置物台等,让生活的创意不断迸发。

标签:
责编:张嘉珈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