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匠筑,主城藏品级洋房终揭面纱!
2023-10-13 19:31: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2022年7月份拿地,2023年10月13日公开,历时460余天,凤凰紫金和旭府迎来了实景示范区公开,断档四年的正城东板块,也终于迎来了改善新标杆。

营销中心实景图(未来社区主入口)

让我们一起现场感受和旭府的建筑语境,首先在风格上,并不是简单的立面复刻,项目整体采用“空、象、简、朴”的手法,区别于常规的繁琐的建筑结构,以精致的香槟金线条、紫金山空间造型的延伸以及适度的星空留白,勾勒出紫金山下墅境生活的范本。

景观示范区实景图(未来社区内部动线)

其次,在景观打造上,凤凰紫金和旭府打造了下沉式庭院及示范区景观廊道,单檐顶-青云五阶-四水归堂-山水景墙-镂空叠水等高规制元素融入其中,诠释雅奢之韵;同时为了契合紫金山的四季变化,景观绿植层层精筛:乌桕、榉树、樱花、香樟、紫玉兰、朴树,鸡爪槭,樱花等,旨为墅居者提供四季变幻的墅语景观。

下沉式庭院实景图(未来社区功能会所)

下沉式会所实景图(未来社区功能会所)

下沉式会所实景图(未来社区功能会所)

下沉式会所实景图(未来地库精装展示)

凤凰紫金和旭府在建面约143㎡精装样板里,感受到了和旭府精装细节的研磨,演绎恰到好处的居者尺度。

4F-7F规划,电梯对开门,私密独享,入户独立玄关,LDK一体化设计,三开间朝南,宽屏景观阳台,主卧套房设计,其中东西边户采用了转角窗的设计,达到270°的观景效果。

核心价值1:业态稀缺

主城4F-7F纯洋房产品,容积率仅为1.54。

核心价值2:板块稀缺

正城东核心板块近4年无新房供应。

核心价值3:地段稀缺

和旭府所处位置距离紫金山(灵谷寺路)直线距离仅800多米。

核心价值4:服务稀缺

引入仁恒物业。

核心价值5:国企担当

凤凰置业,南京本土国企,隶属于江苏凤凰出版传媒集团,坚持文化地产开发模式,而和旭府所处紫金山南麓,极为契合了凤凰置业的文化地产属性。

凤凰置业深耕南京多年,开发了凤凰和鸣、凤凰和熙、凤凰和美、凤凰和睿、凤凰山庄等多个板块口碑级项目。

——户型鉴赏

标签:凤凰置业;凤凰紫金和旭府;实景示范区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