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服务沪苏区域六个项目荣获“省级示范管理项目”荣誉
2023-12-18 11:12: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23年11月,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布了2022年度省级示范物业管理项目名单,碧桂园服务沪苏区域打造的安馨居、碧水豪庭、蝶湖苑、铭雅苑、盱眙碧桂园以及紫云名邸等六个项目荣誉上榜。

物业服务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党建引领,碧桂园沪苏区域在各街道社区支持下,联合共建有28个物业党支部,凝聚党支部、物业团队、业主委员会、志愿者等多方力量,积极参与社区“网格化”基层治理,推动物业管理精细化、服务精准化,打造高质量服务体系,提升居民幸福感、获得感。

坚持党建引领 打造高质量服务体系

“针对2022年省级示范的评选,我们小区在碧桂园服务专项指导组量化提升之外,还通过党支部联动社区党支部进行专项提升,做好小区管理小文章,推动社会治理大格局。”碧桂园服务沪苏区域负责人桂立业表示,下一步将围绕提高业主满足感和获得感的目标,提升园区品质、配套。

“我们业主认为小区3个活动场地不够使用,业主委员会牵头统计向物业党支部反馈新增一个休闲广场丰富社区生活,本以为没下文,没想到,一个星期后,物业党支部就向社区党支部汇报了新增方案。”业主刘阿丽将党支部推动改善小区品质行动力看在眼里。“在党建引领下,社区、物业和业主三位一体的协同机制得以形成,共同推动小区治理和服务的优化。”安馨居负责人苗杰介绍,在党建引领下,小区业主满意度有了显著提升。

省优示范项目蝶湖苑风采

以人为本 精细化服务获肯定

“有一次,我家下水道堵了,本以为要花不少时间和费用去维修,但找到物业,负责维修的姜师傅很快就免费上门帮我解决了问题。这种服务让我感到安心和满意。”铭雅苑业主陈一鸣说起自家情况,忍不住给姜师傅、碧桂园物业服务点赞。

碧桂园物业服务着重在专业技能、个人素质两方面培养团队,通过入职培训、优秀人物、金桐奖等多维度管理,提升员工综合素质、服务质量及效率,为业主提供稳固安心服务。蝶湖苑项目物业经理吕云感慨,在碧桂园物业工作3年,不仅在专业技能上积累了丰富经验,也学会了解业主真实需求并寻求最优解决方案。

碧桂园服务围绕业主关注的社区安全、园区环境、楼道整洁、设备运营、服务响应速度等方面,致力打造一支高素质队伍,通过精细化运营管理、建立业主服务档案、服务表格化管理等方式,增加服务触点及时解决业主生活难题,为业主构建舒适安心的生活环境。

碧桂园物业服务中心业主赠送的锦旗墙

便民服务 不断提升业主满意度

“我们小区物业服务很出色,得知我们跳广场舞没地方,协调出一间物业用房,还配置了空调。此外,还为我们统一购买服装,邀请我们组队参加小区中秋晚会,让我们老年业主群体得到关心。”碧水豪庭业主李女士对物业解决跳舞场地、组建舞蹈团赞赏有加。

想业主之所想。碧桂园物业为业主提供的日常便民服务还有很多,如地毯清洗、公益理发、小家电维修等;组织节日活动,如露天电影节、中秋晚会、百家宴等;创新开展热点公益适老项目,如开展老年人手机使用小课堂等。紫云名邸业主张春华就是通过课程学会了如何使用智能手机,他表示:“这些公益活动真的很有意义,帮助我们老年人更好地融入现代社会。”

“我们平均每年组织40多场公益活动,围绕老年手机课堂、防止电信防诈、垃圾分类等各项专题内容开展。”紫云名邸项目负责人黄柳芬介绍到,这些活动的举办,不仅提升了居民的生活质量,还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居民们更加了解彼此,形成了良好的互助氛围。

碧桂园服务致力于走到业主身边、走进业主生活,以业主为中心,以业主需求为核心,积极开展社区文化公益活动,丰富业主日常生活及社群社交,构建特色社区文化体系,切实提升业主生活幸福度。

未来,碧桂园服务沪苏区域将在扎实提升常规物业服务质量的基础上,有机融合小区居民的实际生活需求,聚焦人性化物业服务,探索共建未来美好社区的新模式。

标签:碧桂园服务沪苏区域;物业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