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温暖接力,他们为20余名环卫工人送上暖心礼包
2021-01-05 16: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胡旭明 程帅)“昨天和今天的温度相差了十几度,刚出门手就冻僵了。孩子们,谢谢你们的姜茶,喝起来暖胃又暖心。”环卫工人李叔叔说。

12月29日,冷空气来袭,南京气温骤降至零下。为帮助环卫工人温暖过冬,中建三局南京尧化门项目联合尧辰社区开展“‘建证’幸福温暖接力”主题活动,为所属辖区10余名环卫工人送上暖心姜汤,此外,还送上了特别定制的冬日暖心礼包,包含暖宝宝、护手霜、围巾等物品。

尧辰党总支副书记李生文说:“中建三局志愿者积极践行社会公益,通过深入了解群众需求,为辖区内服务人群提供更加贴近生活的精准服务,推进善行善举。”

“接下来,中建三局南京分公司将积极与社会公益组织联动,持续扩大服务领域和人群。通过送春联、爱心购票、暖心大巴等,用实际行动‘建证’关爱新模式,传递社会正能量,履行作为央企的责任与担当。”中建三局南京分公司工会干事王思茹介绍。

12月30日上午,中建三局东店子项目还联合庆丰社区开展了环卫工人慰问活动,为所属辖区的10余名环卫工人们送上暖心姜汤,系上爱心围巾,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标签:元旦;送温暖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