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主城”格局已定!五桥口低密准现房即将加推!10分钟直达河西,房价差了近一半?
2021-01-13 16:50:00  
1
听新闻

一桥飞架南北,天堑变通途。

1968年末,长江上第一座由中国自行设计和建造的双层式铁路、公路两用桥梁——南京长江大桥正式通车,成为了中国桥梁建设史上的重要里程碑。

2020年末,南京城市交通再迎历史性高光时刻,万众瞩目的南京长江五桥,终于正式通车了!标志着南京正式建成12条过江通道。

 

(南京长江五桥 图源网络)

在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评出的“十三五”10大新地标中,南京长江五桥榜上有名,这座连接河西与江北的桥梁,成为拥江发展的新地标,开启了南京交通新时代!

 

 

1

南京开启“双主城”格局,五桥板块价值飞升

以往住在江北的人想要去河西上班,开车至少需要40分钟以上,而五桥通车后,江北到河西只要约10分钟车程,大大缩短了通勤时间。(信息来源:南京发布)

地处五桥板块的江山荟距离五桥口直线距离仅约1.6公里,从此处出发,一桥直抵河西江山大街。

据悉,项目预计1月加推66套房源,户型建筑面积约100-125㎡,前期均价27980/㎡!

 

(区位示意图)

五桥的通车不仅对于市民来说是一大重磅利好,也让南京“双主城”的城市格局真正得以实现,未来区域发展也将迎来质的飞跃。

江北国家级新区无疑是目前全城发展速度最快的板块,再加上自贸区双重利好加持,各大产业、资本、人才蜂拥而至,区域价值增长犹如坐上了火箭。

在去年4月发布的《南京江北新区五桥沿线地区城市设计及控规调整》中表示,南京五桥是南京江南主城与江北主城之间的重要交通联系通道,江北新区五桥沿线地区是展现江北现代化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

提出打造南京最美最具活力的过江生态通道,将交通廊道切割城市造成的消极空间转化为融合共享充满活力的城市舞台,建设“江北新门户、江山生态廊、青春创智轴”

 

将重点塑造规划区“一个文体绿心、三条城市轴带、四个景观节点、五条景观轴线、八个特色组团”的总体空间结构。包括居住组团、研发组团、商办组团、院校组团、湿地公园。

 

同时,在规划区内重点控制3个一级地标建筑、5个二级地标建筑,2条主要景观视廊、3条次要景观视廊,为市民观赏江山景观及城市地标建筑创造良好条件。

 

此外,文件中还提到:五桥沿线不再新增居住用地,在已建居住用地与快速路之间设置商业等配套设施,隔离噪音和尾气,改善沿线居住环境,方便居民生活。

这意味着五桥沿线的住宅将越发稀缺,卖一套少一套,同时板块内的商业配套设施将得到进一步的升级。

 

(五桥沿线用地规划图)

板块利好不断兑现,未来房价上涨将成为必然趋势,一桥之隔的河西南板块房价已经达到了5.5+/㎡,且首付均在6成、8成。而当下五桥板块的江山荟均价不到2.8/,完美承接河西外溢人口,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都是最佳的选择。

 

2

一桥连接河西繁华,举步可达百年名校

江山荟周边不乏优质配套,再加上五桥通车,大大增加了江北新区与河西新城两大板块之间的互动,实现两地资源配套的共享。

交通上,地铁10号线西延线(规划中)11号线(一期正式获批)15号线(规划中)三线地铁在此交汇,通达主城各处。

教育上,江山荟距离百年名校游小浦口分校直线距离约400,师资由游小本部直接委派,分校与本部同步教学,目前已正式开学。此外板块内还汇聚了汉开书院、苏杰小学、明道中学等众多名校,书香氛围浓厚。

 

(游小浦口分校实景图)

商业上,项目自建约5万方商业综合体,周边还有颐和九里建8万方商办综合体、大润发等,现在五桥通车后,还可进一步享受河西顶级商圈配套。

医疗上,项目邻近浦口中医院,鼓楼医院江北分院苏省人民医院浦口分院,南京市浦口区中医院等三甲医院。

生态资源方面,有“南京绿肺”老山国家森林公园、雨山文化公园、凤凰山公园、兰溪湿地公园环伺周边。

 

3

五桥“C位”红盘持续热销,人气口碑实力兼具

江山荟自面世以来,人气持续火爆,2020年全年认购超23亿,签约20亿,其热销的秘密不仅来源于板块利好,还有项目优越的产品力也得以让它在区域众多楼盘中脱颖而出。

首先,江山荟为实景准现房,所见即所得。

江山荟共打造246-11层建筑高度,综合容积率约1.8,平均楼间距约42米,最大楼间距达到了73,是目前板块内稀缺的低密精装产品。

 

(项目鸟瞰图)

整体风格为新亚洲园林风格景观,采用“一轴三进”的中国传统院落设计理念,小区绿化率约35%,居住在这里,每一天都被绿意盎然所包围。

最值得一提的是,项目所有的社区景观设计、楼栋分布等均为实景展示,可以切实地感受到项目的建造工艺以及空间尺度。

 

(项目实景图)

其次,项目户型设计合理,为居住者打造一个舒适的家。

江山荟本月即将加推66套房源,建面约100-125㎡户型

其中,建面约100㎡户型为项目明星户型,三开间朝南,经典三房布局,大尺度南向阳台提供了极佳的观景视野;主卧配备独立卫浴,保证生活私密度同时提升居住舒适度;北向多一房间,可作为书房、儿童房等,满足各类家庭生活需求。

【项目户型图】



最后,产品精装标准高,细节设计精益求精。

江山荟在精装品牌甄选博世、东芝、科勒、奥普等国际品牌,配备了中央空调、地暖、净水、厨房凉霸等精装设备,保证了居住的舒适度。

在细节方面,充分考虑了现在居住者的习惯,设计了全石材材质门槛、淋浴房踩脚石,部分户型预留双开门冰箱位置。

 

 

(装修体验馆实景图)

项目物业选用中国物管行业TOP1——万科物业,引入“睿服务”3.0,实现设施设备维护信息、社区报事信息、公共资源收入和友邻计划阳光透明等。

 

总的来说,长江五桥的通车,是南京城市发展的一座新的里程碑,未来五桥板块的价值攀升将成必然趋势。相比于一桥之隔的河西房价,此刻入手区域精装红盘江山荟,就是最好的时机。

江山荟目前在售精装小高层房源,位于10-1320号楼,销许均价27980/㎡,户型建筑面积约98120122124140㎡。预计1月加推66套房源,户型建筑面积约100-125㎡。

标签:天堑变通途;桥沿线地区;江山
责编:刘岩鲲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