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铁投集团华东公司举办多彩活动庆“三八”
2021-03-08 11:1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作者:通讯员 王贺迪 聂玮成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王贺迪 聂玮成)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中建铁投集团华东公司工会精心组织系列主题文化活动,为女职工们准备了多姿多彩的节日盛宴。

近日,公司总部女职工来到南京郊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平日里都在室内办公的她们来到户外,辛勤劳作,在为大地增添绿意的同时,也向环保事业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另一边,位于浙江的嘉善枫惠学校项目组织女职工到西塘古镇拍摄古风写真,她们换下工装,扮上红妆,成为千年古镇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与此同时,江苏分公司开展了手工DIY烘培活动,女职工变身烘焙大师,自制别具风味的西式糕点。浙江分公司也为女职工组织了以“展女性风采,陶出美丽人生”为主题的陶艺DIY活动。位于沈阳的奥悦项目为春节期间仍奋战在一线的女工友们送上了电影票,组织他们共同观影。

标签:中建铁投集团;华东公司;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