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服务工友 中建三局开设“加强针”爱心大巴专线
2021-12-29 16: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通讯员 董瑾 赵梦梦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董瑾 赵梦梦)为方便建筑工人们进行第三针新冠肺炎疫苗接种,12月20日起,中建三局中国第二历史档案馆新馆项目全面摸排人员疫苗接种情况,并形成接种人员清单,统一组织前往南京市秦淮区体育中心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

近几日,南京气温骤降,考虑到项目部到接种点有7公里距离,为切实解决接种不便情况,项目开设“工友接种疫苗”爱心大巴专线,分批错峰接送工人前往接种点集中接种疫苗。为了避免接种点人员聚集,志愿者根据接种点现场情况,提前预约接种人数。

12月29日八点,志愿者们给大巴进行全面消毒。“师傅们,请戴好口罩,这里有免洗消毒凝胶,大家上下车时注意消毒,做好防护。”中建三局“小扳手”志愿者雷连强提醒道。

行驶过程中,爱心大巴实行“隔一坐一”,项目综合办主任迟友伦为工人师傅们普及疫苗接种的注意事项。到了接种点,志愿者们做好服务,保障接种工作高效有序开展。截至目前,已有60余名工人完成了新冠肺炎疫苗第三针“加强针”接种。

“疫苗免费,专车接送,让我们体会到了政府与企业的关心关怀。”钢筋工陈先宇接过热腾腾的姜汤,对着志愿者说道。

接下来,中建三局江苏分公司继续将“爱心大巴”站点辐射至片区20余个项目,履行好央企的责任与担当,不断深化中建三局“建证”党建服务品牌,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为农民工筑牢人身安全。

标签:中建三局;中国第二历史档案馆新馆;疫苗接种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