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龙湖智慧服务:守护城市美好
2020-06-05 13:32:00  
1
听新闻

  2020年5月13日,由中指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主办,中指控股(CIH)、中指研究院承办的“2020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三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隆重召开。

  其中龙湖智慧服务综合实力排名第七,并一举荣膺服务规模TOP10、经营绩效TOP10、服务质量领先企业、智慧服务领先企业、科技赋能领先企业、高端物业服务领先企业、商业物业管理优秀企业以及办公物业管理优秀企业共九项殊荣,更在北京、上海、重庆、成都、杭州五个城市上榜2020中国主要城市物业服务优秀企业TOP10。

  南京龙湖智慧服务,贯彻龙湖集团“善待你一生”的初心,以“满意+惊喜”的服务模式,守护美好金陵。

  为提高小区安全质量,南京龙湖智慧服务引入龙湖云平台服务科技物业植入FM系统实现社区智能门禁通行系统、智能楼宇对讲系统智慧停车系统、物业设施设备云平台。管理数字式视频监控更辅以龙湖智慧服务24小时人防巡逻,全面保障业主人身和财产安全人防与科技并重,最大限度给小区安全无死角的防护。

  南京龙湖智慧服务时刻秉持“善待你一生”的理念,坚持从每一个细节照顾业主的生活所需。其中南京龙湖智慧服务的管家APP全面联通物业ERP,系统随时随地报修报事业主更省心,还能轻松缴费为业主提供细致贴心的服务保障业主尊贵、舒适的生活享受。

  南京龙湖智慧服务作为物业行业的领导者和推动者,始终秉承至臻服务理念,也将赋予业主极为安全温馨的都会生活体验,细细勾勒未来美好都会生活的每一帧图景,开启一段品质服务的陪伴之旅。

标签:
责编:张嘉珈

视频访谈

上一篇
下一篇